♫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名言佳句
思想如鑽子,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。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.......\(><)/
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\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☆\★/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


❉分享好康資訊❉

☞優惠
洗衣機防塵套(上開式/前開式)

☞限量
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

☞明星熱銷
超薄款夏日抗曬外套(男女款)

☞馬上點
(每包8.1元)【Livi優活】抽取式衛生紙120抽

☞精選商品
【大家源】低脂燒烤盤TCY-3900B

♪今日必看新聞♪

【重磅快評】段宜康年改復仇記 果然包圍越多砍越兇!
年金改革「決戰三天三夜」,國民黨把「最後的對決」說得慷慨激昂,但對民進黨而言,不過是「最後的掃蕩」罷了;專門為年改和前瞻計畫等法案召開的立法院臨時會,就年改而言,看起來更像是專門召開來清理戰場的…
超認真試吃/貝果飄「台味」 網友票選最愛地瓜、芋頭
充滿嚼勁的貝果結合台灣地瓜、芋頭鹹蛋黃,意外合拍,化身網友票選最愛口味。貝果是好丘Good Cho's創立以來的招牌美食,且在口味上向來很接地氣,像是米貝果使用來自花東縱谷的好米混入麵團、紅藜雜糧的…
去見金正恩? 羅德曼:北韓真的很棒
美國職籃NBA前球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再次訪問北韓,17日經北京轉機返美之際,在首都國際機場評價此次北韓之行為一次「真的很棒」的旅行。當記者一再問他是否見到金正恩時,羅德曼只是說,…
香田國小教學換宿成果展 特色課程吸睛
彰化縣香田國小今天舉辦教學換宿計畫成果展暨食農分享會,透過退休教師或志工,為偏鄉小校帶來有別都市學校的特色課程。 為鼓勵教學志工及退休老師到偏遠學校服務,並提供學生適性學習與多元發展,教育部國民及…
新加坡書展大爆滿 臺灣館超吸睛
新加坡書展今天閉幕,這次由文化部主辦並參展的「臺灣館」超吸睛,尤其,里慕伊·阿紀著原民服飾演講、導演王小棣映後與談,更是全場大爆滿,成功展現文化新南向軟實力。 第32屆新加坡書展從5月30日到6月…

+本周熱門文章+

超殺訊息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

Joke 笑話園地,每日多笑笑
熱賣詳情鼻毛修剪器超薄指甲鉗三件組
不買可惜產品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
爆笑一刻 笑話N則,笑到胃翻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jandror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