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滑手機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生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<‵▽′>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

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
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?
啊!這草有毒...
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嗯~~~感覺有點冷啊(‧‧)

阿生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∴更多好康優惠∴

→超值好康
耳機/傳輸線收納包

→特價
iPhone 2in1 音源/充電底座

→詢問度高
完美視野防眩光板(汽車︱遮陽︱避光)

→搶購推薦
耐熱玻璃雙層隨身瓶260ml

→限時優惠
diptyque 影中之水/希臘無花果淡香水50ml

✤發燒新聞✤

系微股價今盤中漲逾5.8%
BIOS韌體廠商系微(6231)與英特爾長期合作關係,BIOS相容性高於競爭對手,終於在首季打入全球前五大PC/NB品牌大廠供應鏈,並於今年首季正式下單出貨,第2批則於第3季出貨,預期2018年該美…
政治豪賭慘輸 5大原因讓英相梅伊潰敗
英國首相梅伊解散國會提早大選、強化脫歐談判籌碼的政治豪賭,竟遭遇英國近來政治史上最戲劇化的大逆轉。執政保守黨原先預估能輕鬆取勝,最後反倒喪失絕對優勢,梅伊難堪慘輸。 以下為讓這位上任不到一年的…
注意!明天恐豪大雨堤外停車場隨時疏散只出不進
日前豪大雨造成台北市區多處積淹水,台北市水利處今天表示,13日起第二波梅雨鋒面對北台灣可能有劇烈雨勢,當河川水位上昇有溢淹市區疑慮時,北市府隨時可能啟動「車輛只出不進」及「關閉疏散門」措施,提醒民眾…
退休戴秉國隨訪俄羅斯 陸官媒解析原因
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訪問俄羅斯時,退休的國務委員戴秉國也出現在央視鏡頭中。新京報分析,戴秉國會隨同出訪,是因中俄民間友好組織「中俄友好、和平與發展委員會」本屆主席。 新京報微信「政事兒」發文…
希望劉曉波案能 成為某些轉變的契機


──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──

錯過不再~~資訊【小牛津】歡樂動物園多功能雙面智慧板(運筆迷宮+櫸木大白板)
高CP值細節雞蛋保鮮收納盒(20顆裝)
爆~~~破病喉嚨痛快點好 ★ 請叫我口罩天使
有趣!笑話園地94爽!
新手資訊iPhone 7/7 Plus超薄0.7mm雙材質金屬邊框防摔手機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jandror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