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公司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阿旭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ζ。≡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眼神死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<(‵^′)>

阿旭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──必買商品──
↦超值輕薄休閒亞麻長褲(男款)
↦立刻購買優雅百搭魚口鞋
↦限定商品【ShopMy】超輕量日系晴雨折傘
↦出清限量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中性淡香水100ml
↦緊急補貨環保小麥防燙手把碗蓋餐具五件組

☆猜你會想看的☆

永康商圈反統一招牌 柯P:不會下個命令就幹掉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活動受訪,針對市府管制店家廣告招牌,去年8月以北門周邊為示範點,接下來將管制永康商圈,卻傳出商圈反彈,柯文哲說,這不用緊張,現在政策都有公民參與,「不會下個行政命令就幹掉」。 …
大陸宣布 暫免徵銀行與保險監管費
為了實現全年為企業減輕人民幣1兆元(約新台幣4.44兆元)財政負擔承諾,中國大陸國務院7日宣布,將暫時免徵收銀行業與和保險業監管費,減輕企業負擔。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,…
弟妹發5頁聲明 控新總理李顯龍違父遺願留故居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弟弟李顯揚和妹妹李瑋玲14日在臉書發表長逾5頁的聲明,指責李顯龍因其政治權力和人氣來自星國建國總理李光耀,所以違背李光耀的遺願、設法保留他的故居,李瑋玲與李顯揚表示,對長兄「失去信…
嘆大學生28K 徐世榮:政府帶頭 有錢人在土地投機
勞動部昨公布年度職類別薪資調查,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破28K,創該調查以來新高。對此,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表示,大學畢業生起薪只有2萬8千元,「很感慨!但為什麼經濟一直起不來?」 徐世榮認為,經濟一…
3年前的今天!齊柏林在台南鼓勵鄉親:共同守護台灣
52歲齊柏林導演為拍攝「看見台灣II」,昨日在花蓮勘景,不幸墜機罹難。齊柏林曾在《看見台灣》以空拍視角,講述台灣的環境現況,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,不少環保人士得知此噩耗,相當難過。台南市社區…

⊙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⊙

剛出爐詳情五麥壽喜燒.鍋物
冏!發燒38℃OUT & 口罩 口罩 口罩
笑味人生 笑話~~科科
呆…發燒鼻塞放過我 # 叫我口罩騎士
熱騰騰資訊加厚加密超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jandror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